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健身房 - 養成新習慣

 
養成早上六點起床去健身房的新習慣兩個半月了。

我過去我討厭去健身房,這讓我感覺自己像個小老鼠,不同的踩著滾輪向前進,但兩個半月下來也是習慣了。

當初會去公司旁的健身房,是有點受到CC報名紅石週期性訓練的刺激,我不喜歡,也不適應那樣的訓練方式,想讓自己在不做週期性訓練的情況下,也有相同,甚至更好的效果。

現在回想起來,為什麼會起初會有那種想法呢?我想又是那要變得更強的自尊心(以及自卑感)在作祟了。

初心不太好,但就結果來說,迎來了爬岩四年來最好的一狀況,心靈上也因為身體的能力變強而感到很放鬆,也更能體會原本攀岩帶來的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